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余坪镇 2021-04-23 14:51
| | | |

4月22日上午,余坪镇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委换届工作,全体支村两委干部、部门负责人、机关干部共170余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张智鑫传达了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明确目标。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的高度来深化思想认识,防止出现错误的极端思想,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门的要求稳步推进。二要把握关键,规范程序。党委、支部总体把控要贯彻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格代表人选资格条件把关,做到步骤不减、环节不漏、标准不降。三要严肃纪律,有序推进。镇村干部要层层压实换届纪律,与上级、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以大局为重,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正确处理换届与其他工作的关系,以换届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干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镇党委副书记徐春林就乡镇党委换届和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明确此次党委换届工作的总体流程、时间安排、实施步骤等,要求准确把握政策规定,严守纪律红线。

党委委员李旻钊结合“学史增信”主题,剖析该镇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不足,就后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对流动党员的动员和监督;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要进一步营造浓厚范围。

会后,全体镇村干部向党委递交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胡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