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老干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童市镇 2021-04-28 15:10
| | | |

4月27日,童市镇老干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议,全体离退休干部参加。

宣讲中,退休老同志吴道生以“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进行系统的梳理和全方位的解读,宣讲内容全面具体、翔实生动。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作为共产党的一员是永远不退休的,更不可褪色,一定要保持赤心不变,仍然要做到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学史力行,为民办事谋福祉。在学习中汲收政治营养,在生活中陶冶革命情操,在工作中激发精神斗志,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先锋模范,把党的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在心。

老干部一致认为,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要内容的党史学习教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全面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为童市的未来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老年保健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选举了老干支部新一任支部书记和党代表。(晏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