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多部门联动,集中拆违2800㎡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5-10 14:51
| | | |

为贯彻落实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和县委书记汪涛在我县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5月8日,副县长魏移宗带队,对汉昌街道天岳村民爆公司对面朱某钢架厂房、秀野大道旁行正驾校和南盛道路工程公司厂房等违建行为进行治理,依法拆除违建面积2800余平方米。

据了解,为确保拆违行动平稳、安全、顺利进行,此次大型拆违行动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共组织国土、公安、交警、消防、城管、卫计、工信、天岳街道、汉昌街道等部门单位共200余人参加。汉昌街道作为本次行动的具体实施单位,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进军、办事处主任徐艳斌带队,组织禁违办、综合执法大队、应急大队、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有序组织拆违,直至违建倒地。

此次行动有力弘扬了正气,维护了社会公平,周边围观群众赞声不绝。魏移宗表示,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县委县政府将统一规划、统一布局,对违法违规违章及超层扩面等行为,一律毫不留情、坚决一拆到底,要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动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新增违建为零,存量违建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