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重拳出击,对聚众赌博零容忍

来源:余坪镇 2021-05-13 14:26
| | | |

为严肃整治不良风气,遏制赌博歪风。近日,余坪镇社会建设和应急管理办牵头,联合镇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以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打击赌博专项行动。

行动队科学部署,强化举措,快速出击,连续作战,在辖区内开展全面清查,依法查处违法活场所,从严惩治违法行为。“有些人整天泡在麻将馆,正经工作都不要,总是妄想靠赌博发财,这样下去不得了……打击赌博行动我们大力支持!”群众对此轮活动纷纷拍手称赞。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关停麻将馆16家,收缴麻将机19台,捣毁聚众赌博窝点1个;行政拘留13人,对15人进行行政罚款,共计27000元;罚没赌资46000余元,没收赌具3副;教育训诫涉赌人员共300余人,镇纪委通过摸排识别,未发现有党员干部参与。

接下来,余坪镇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巡查,对麻将、赌博等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发力,绝不手软,坚决做到“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不留死角”,将一切不良行为扼杀在“萌芽期”,为全镇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驾护航”。(李祥 杨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