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召开3—5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

来源:余坪镇 2021-06-08 10:00
| | | |

6月7日,余坪镇召开3—5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智鑫主持,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委员彭鹏辉通报了全镇3—5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对排名前三的村进行现场颁奖(第一名深坑村、第二名万洞村、第三名黄管村),并就后段工作作安排部署。人居环境整治第一名的深坑村支部书记、办村干部作经验介绍;人居环境整治最后一名的张市村支部书记、办村干部作表态发言。

张智鑫对人居环境整治前段工作进行了讲评,对后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肯定了镇村两级干部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基础不牢、差距不小、工作不平衡、措施不硬等问题,要求各村(社区)、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管理、强化考核,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垃圾清理、筹资机制、污水治理等重点,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争创先进,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禁违拆违、党史学习教育、综治维稳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就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作了专项培训。(胡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