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点燃村民参与热情,让村民在家门口参政

来源:余坪镇 2021-07-23 15:36
| | | |

为建设秀美稻竹,提升村民自治意识。 7月21日晚,余坪镇联村干部联合稻竹村支村两委成员在稻田片召开党员组长群众户主会,参会群众达100余人,会议由自然资源和生态服务中心主任赵雄辉主持。

会上,稻竹村党支部副书记胡环宇通报稻竹村稻田片环境卫生最清洁户评比结果,并颁发环卫费代金券奖品。稻竹村村委委员钟民主宣读了稻竹村村规民约,并讲解村规民约的细节部分。余坪镇应急办主任兰红福以如何维护社会稳定,做一个守法良好的居民为主题,为稻田片户主上了一堂政法课。

副镇长方强强调,要围绕团结稻竹,改变稻竹,振兴稻竹的目标一起努力奋斗;要努力做一个幸福的稻竹人,遵守村规民约,构建和谐幸福的稻竹家庭。

会议还就选民登记,农保收缴,疫苗接种等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后,户主围绕团结稻竹,改变稻竹,振兴稻竹等三大目标展开讨论。(黄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