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福寿山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福寿山镇 2023-02-07 09:45
| | | |

人勤春来早,新年展新颜。为确保春节后全镇环境干净整洁,连日来,福寿山镇各村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针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骤增,农村垃圾产生量大,脏乱差反弹等现象集中整治,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清爽的人居环境。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此次整治行动中,全镇13个村积极响应,联村干部、支村两委带头,党员志愿者和村民积极参与,针对主次干道、周边绿化、乡间田地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整治。同时,通过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形成人人都是环保员、户户都是整治者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各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给村民群众创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新年环境。下一步,福寿山镇将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做到共治共建共享,不断提升乡村颜值,以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措施,努力描绘美丽干净整洁的兔年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