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上塔市镇: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

来源:上塔市镇 2023-03-22 11:23
| | | |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3月21日,上塔市镇2023年的12名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敬老院,开展“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

入党积极分子们为老人送去水果和蛋糕等,并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给老人梳洗、陪老人聊天,让老人们感受来自党的温暖和关怀。敬老院里的老人们见到志愿者们非常高兴,志愿者们积极和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肩上的责任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相信活动后各位成员能更加认识自己,从而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完善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杨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