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向家镇:“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情暖莘莘学子

来源:向家镇 2023-03-23 11:09
| | | |

3月16日,向家镇“认领微心愿 圆梦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温情上线。来自梅树、黄金和新石三所小学的第一批次67个“微心愿”一经发布,迅速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平江县蒲公英文化传媒公司更是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暖心认领了这一批次的所有微心愿。

3月22日上午,向家镇“认领微心愿,圆梦暖童心”活动捐赠仪式在梅树小学芭莎教室开幕。镇党委副书记唐锦涛、蒲公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位代表、梅树小学校长江红玲等35人参加。

爱心企业代表钟苏宇向孩子们送上祝福,祝愿所有的孩子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唐锦涛也寄语孩子们,不仅要在学习上争当先锋、做表率,更要用乐观勇敢的态度面对各种困难挑战。

随着67个“微心愿”的逐一点亮,来自蒲公英的“温暖”也被逐一传递。爱心嘉宾和志愿者亲手将精心准备的教辅资料、体育用品、衣服、鞋子等礼物送到每位学生手中,孩子们则为嘉宾们系上了红领巾,回馈以灿烂的笑容。

以爱为邻,筑梦成长,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蒲公英公司的善举不仅帮助孩子解决了“小”需求、实现了“小”梦想,还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在他们稚嫩的心里种下了爱的种子。

一滴水,可以滋润一寸土地,一线阳光,可以照亮一片黑暗,关心关爱青少年群体,圆他们一个小小的心愿是每个人的期望。爱心帮扶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向家镇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结合“启明星光·党员就在你身边”志愿服务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社会群众共同投身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擦亮向家幸福底色。

向家镇“认领微心愿 圆梦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第二期即将开启,“认领微心愿 汇聚正能量”,期待着您携爱而来!(欧阳晓薇 丁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