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城陵矶新港区联合岳阳市中医院到虹桥镇大青石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虹桥镇 日期:2017-11-08 08: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4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联合岳阳市中医院到虹桥镇大青石村开展了“精准扶贫送健康”义诊活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王文华,岳阳市中医院副院长余绍清、符红伟和特邀的15名中医专家参加此次义诊活动。

大青石村是虹桥镇贫困村之一,全村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地处偏远。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作为大青石村帮扶单位,为该村脱贫摘帽共谋划、同发展,同时牵挂村里贫困群众的健康,积极与岳阳市中医院协调对接,联合开展了此次“精准扶贫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李致欢迎词,对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与岳阳市中医院参加此次义诊的领导和专家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周李表示,村干部和贫困户要主动发挥自身作用,齐心协力,共谋脱贫事业。

活动中,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义诊的群众进行诊治,详细解答村民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使现场群众感动不已。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对提升群众的健康水平,改善山区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