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导游平江 你我同行”2017平江首届导游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24日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1-20 10: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实现县委政府提出的“旅游旺县 人才兴旅”工作目标,由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旅发委、平江县广播电视台、县职业技术学校联合承办,湖南三峰猴王谷游乐园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三峰猴王谷”杯“导游平江 你我同行”2017平江首届导游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24日晚在县城影剧院进行,平江视界APP(平江手机电视台)将进行全程直播。

微信截图_20171118190438.png

致力于提升我县全域导游讲解服务水平和推介平江旅游资源能力,树立良好区域旅游形象,“三峰猴王谷”杯“导游平江.你我同行”2017平江首届导游职业技能大赛已经走过海选淘汰赛、外景秀、导师集训营等赛点,11月24日晚,以来自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体为主的媒体评审团投票结束,“平江县金牌导游员”和“平江县优秀导游员”争夺悬念才将最后揭晓。

县旅发委以导游大赛为平台,在24日至26日,同时举行最美“旅游志愿者”、“旅游行业行风监督员”、最美“文明景区”、《自在平江》导游词出版新闻发布会与媒体集中采风。目前,已有来自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经视、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体等40多家媒体报名参加系列活动!

目前,大赛相关活动正在紧张准备中,24日晚7点30分开始,将对总决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