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岳阳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在坪上书院启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1-22 09:3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20日,岳阳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坪上书院举行。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大力发展老年教育,加快推进社区教育,全面建设学习型社会”。 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万五龙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这次活动将以岳阳社区大学、岳阳市老年大学、各社区学习中心等为阵地,开展各种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有益于老年人学习及社会和谐的文化艺术活动。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月,是逐步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快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重要载体。

启动仪式上,万五龙指出,要以这次活动月为契机,积极探索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整合培育终身教育优质资源,积极发展老年教育,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

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展,还观看了老年艺术团的书画、合唱等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