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短信通知”服务

来源:县国土局 日期:2018-01-26 15:0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6日,县不动产登记业务短信通知系统正式上线,市民申请的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到发证流程时,系统将会自动生成业务办结信息并发送短信通知申请人。

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件效能,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软件应用的完善和相关数据整合,推出短信通知领证服务,将领证基础信息嵌入统一、规范的短信内容告知申请人。这一便民服务措施的推出,不仅方便了群众了解取证时间,缓解等待领证的焦虑心情,而且规范的短信告知,减少了之前电话告知造成的交流障碍、理解误差和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提高了发证环节的效率,取得了双赢的良好效果。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便民利民、高效服务”的宗旨,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此前的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加急服务等多项服务举措,均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中心”将进一步从优化办事流程、信息互通共享及延伸服务等多方面着手,努力提升我县不动产登记业务水平和工作效能,增强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