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一周天气预报2018年第4期

来源:县气象局 日期:2018-01-29 09: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一、天气趋势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前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维持,后期转好。29日雨雪短暂停歇;30日有雨夹雪;31日天气转好,夜间辐射降温明显,气温较低,有强霜冻。预计未来一周最高气温为10℃左右,最低气温为-5℃左右。

二、 具体预报

29日:阴天转多云,北风2~3级,-4~1℃,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30日:阴天有雨夹雪,北风2~3级,-4~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31日:多云,北风2~3级,-5~3℃,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月1日:晴天间多云,清晨有霜冻,-5~5℃,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月2日:晴天间多云,-3~9℃,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月3日:多云,1~1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月4日:多云,-2~6℃,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三、提示与建议

1、30日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维持,请注意防范雨雪冰冻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2、气温偏低的状况将持续到2月上旬前期,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

3、31日夜间转晴后,最低气温可达-5℃左右,需防范强霜冻对农业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

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可拨打电话“96121”查询及时更新的天气情况。

祝您愉快! 

制作人:欧阳文韬    

⠂ ⠂ ⠂ ⠂ ⠂ ⠂ ⠂ ⠂ ⠂2018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