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湖南1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8-02-06 08:5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期,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专项监督抽检230批次食品,不合格样品10批次。

具体情况如下:长沙市芙蓉区梓林海鲜水产经营部销售的来自连云港鸿铮水产贸易有限公司的小虾菇;岳麓区观湖餐馆销售的来自长沙市芙蓉区杜记海鲜水产经营部的回头鱼;株洲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来自长沙市杰杰生鲜食品有限公司的鲈鱼、衡阳市泗健曲园餐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来自衡阳市珠晖区利国水产店的多宝鱼;娄底市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碧桂园店销售的来自武冈市恒立牲畜水产专业合作社的才鱼;湘阴县建辉超市销售的鲜鸡蛋;浏阳市小飞燕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油辣翅尖(酱卤肉制品);益阳市蓝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湖南红姜和湖南茶陵县嘉华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梅姜丝;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康达食品厂生产的金梅姜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