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2018名平江湘妹子新春送福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2-07 09: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5日,我县举行 2018“我们的节日”—“自在平江•自在年”新春送福活动,副县长潘如意出席,副县长梁金华主持新闻发布会。

2018年是平江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验收之年,平江从确立“旅游旺县”的发展战略以来,全县旅游创业热情高涨,景区数量每年有新增,截止2017年,全县共有对外营业景区17家,其中AAAA景区3家,AAA景区6家,5星乡村旅游区(点)2家。2017年旅游总收入108.11亿元,对GDP贡献率为22%,在2016—2017年,累计带动3.5万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并带动其他产业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县政府、县旅发委、县委宣传部以及各景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记者提出的相关旅游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县旅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平江全域旅游2018年的发展目标是打造中国体验旅游第一县和全国知名研学旅行目的地。发布会结束后,平江2018“我们的节日”——“自在平江•自在年”新春送福活动启动仪式在天岳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2018名湘妹子头戴花冠,身披绶带,以志愿者的身份走上天岳广场,举行盛大送福活动。她们代表平江110万人民,向全国人民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来平江做客,赏平江美景。据了解,这场以“自在平江·自在年,山‘福’水‘禧’迎新春”为主题的送福活动,是平江旅游新春节庆活动之一。春节期间,平江还将在亚马逊水上乐园举办首届灯光艺术节和新春小吃节,在石牛寨景区举办首届东方斗牛节,在天岳幕阜山开展新春祈福活动。(记者 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