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2018年平江县“廉政文化进万家”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县文广新局 日期:2018-05-18 10: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2018年平江县“廉政文化进万家”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影剧院举行,为我县党员干部送上一场廉政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县纪委、县监察委联合主办,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等6家单位承办,旨在助力廉洁平江建设,充分发挥文艺宣传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作用,在全县营造“扬正气、树新风、促廉洁”的良好氛围。

整场演出分为“永远跟党走”“清风扬正气”“廉政进万家”“永远在路上”四个篇章,以小品、快板、戏曲、歌舞、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突出廉政主题,并穿插廉政警示教育短片、微视频,启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抵制腐败,展现新时代崇廉尚洁、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特别是诗朗诵《清廉颂》《一封不贴邮票的信》,特邀嘉宾开国少将裴周玉之子裴静刚《父辈的嘱咐》以及大合唱《纪检监察之歌》等节目,倡导“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凝聚社会共识,弘扬主旋律,深深感染了在场党员干部,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围绕“廉政文化进万家”主题,县文广新局创作排练了一批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利用演出车和送戏下乡、送文化下乡平台自6月份开始到各乡镇、社区等进行为期6个月的专题巡回演出,通过演出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受到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纪律意识。(林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