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红色沃土•大爱平江”首届合唱大赛6月24日正式开赛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6-15 08: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3日,记者从“红色沃土•大爱平江”首届合唱大赛初赛筹备工作会上获悉,大赛将于6月24日举行初赛,33支合唱队近2000名队员将登台一展风采。

为纪念平江起义九十周年,落实“红色平江”行动计划,营造大爱平江,歌颂大美平江,唱响艺术平江,歌唱新时代主旋律的氛围,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广新局主办的“红色平江•大爱平江”首届合唱大赛,将在6至8月通过初赛,决赛,展演暨颁奖晚会3个环节完成。每个参赛队演唱一首必唱歌曲和一首自选歌曲,以平江本地音乐为素材或创作的首演原创作品将获得额外加分。筹备工作会现场,各参赛队完成比赛抽签。目前,各参赛队正进入最后排练阶段,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将通过精心改编,以合唱的形式崭新亮相。(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