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世界杯期间交警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6-17 13:0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于6月14日晚上11时在俄罗斯拉开序幕,县交警大队组织工作人员在各个路口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县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鉴于过往的经验,世界杯足球赛来了,端午小长假也即将来临,随着市民观看球赛、欢庆聚会、外出旅游、消夏避暑等活动增多,酒驾醉驾风险概率也会同步增加。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道路通行环境,县交警大队将加大夜查力度,零容忍、严执法,重拳整治酒驾醉驾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交警提醒,涉毒、涉酒驾驶的交通违法,是交警常态整治重点。请驾驶人朋友不要抱有侥幸心态,谨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世界杯期间,夜间和凌晨比赛结束,交警会在各个路口严查酒驾。(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