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世界杯开战五天我县查处多起酒驾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6-20 09: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世界杯期间,很多人看球时会喝酒助兴,少数抱着侥幸心理的人还会酒后驾车。世界杯开战五天,我县已查处多起酒驾。

交警部门会密切关注世界杯期间赛事安排,对交通管理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分析历年世界杯期间酒驾发生的规律,排摸重点比赛场次,精准打击。这些时段、地方重点整治路面采取固定设卡和流动巡查相结合,开展不间断、巡回式流动执法。

一年以来,酒驾的情况越来越少,绝大部分司机都认识到了酒驾的危害性,但仍有不少市民抱着侥幸心理酒驾上路。6月17日凌晨,交警查处了多起酒驾。

世界杯期间,交警将每天赛事直播结束后的时段作为整治重点时段,以酒吧、KTV、餐饮、夜宵等餐饮和娱乐场所较为集中的区域作为整治重点路段,切实提升查缉整治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