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伍市镇伍公市居委会举行“迎国庆·庆中秋”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9-25 08: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3日晚,伍市镇伍公市居委会举行“迎国庆·庆中秋”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深情的诗歌朗诵《我爱你,我的伍市》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传递了浓浓的乡情。国家一级演员祝购粮和彭明的戏曲联唱活泼诙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古筝、书法、武术、太极拳、扇舞、水兵舞、书简舞、鼓舞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伍市镇居民丰富的群众文化艺术生活。这些具有强烈情感认同的节目,使现场观众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艺术节在《走进新时代》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艺术节描绘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安居乐业、美满幸福,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的美好画卷。

近年来,伍市镇按照“文化强镇”的发展思路,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镇共设立农家书屋35个,完成5个村级文化广场、1个公共服务中心等一批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在大力推进文化硬实力建设的同时,该镇也通过举办群众文化艺术节等节会活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伍市本土文化,打造弘扬地方特色文化,助推文化软实力更上一层楼,合力建设秀美和谐新伍市。(周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