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脱贫摘帽进行时】安定镇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讲评会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18-11-15 09:2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安定镇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讲评会,秋湖、新华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茅田村驻村工作指导员,各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扶贫专干,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分管扶贫副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镇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相关村和行业扶贫部门作表态发言。

熊江新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心思一定要全心全意,保持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氛围,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整改一定要抓紧抓好,明确整改方向、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有的放矢;调度讲评一定要有力有效,做到立行立改、即查即改、边查边改;问责一定要严格严肃,做到坚决处理、绝不姑息。全镇上下要同心同德,全力以赴,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程 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