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福寿山旅游开发资产现场移交会召开

来源:福指办 日期:2018-11-17 14: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6日,我县福寿山旅游开发资产现场移交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代表县政府将我方入股资产与岳泰集团代表进行了现场移交,标志着福寿山旅游开发进入了实质阶段。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主持,副县长潘如意、相关部门负责人、岳泰集团代表等参加会议。

福寿山旅游开发是我县一项重大旅游投资项目,总投资达26亿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前期工作有序推进。按照据实移交、分步移交、现状移交、按时移交、依法移交、明纪移交的原则,会议通过了资产移交方案,移交方、接收方进行现场签字,将入股资产顺利移交项目公司。

会议强调,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到位,为福寿山旅游开发服好务;项目公司要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早见效。同时,会议还对门票移交、权证手续办理、林场过渡、林场场部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