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脱贫摘帽进行时】寒冬送棉衣 礼“轻”爱心浓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14 08: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3日,北京建和公益基金会和苏州环宇集团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向家镇,为贫困户捐赠棉服。副县长潘如意出席捐赠仪式。

当天的捐赠活动,两家爱心单位为向家镇贫困户发放棉袄100件。潘如意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她表示,这次捐赠活动意义重大,给贫困户带来的不仅是经济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希望贫困户树立新目标,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早日发家致富。

近年来,向家镇以促农增收为目标,着力增强“造血”功能,补齐基础短板,凝聚工作合力,构建了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的攻坚体系,扎实走好了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政策扶贫和社会帮扶扶贫等脱贫路径,贫困人口由2014年的511户1716人,减少到196户529人。向家镇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攻营拔寨阶段,要真正实现贫困户致富脱贫,需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带头,更需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热心参与。他呼吁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扶真贫,真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也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