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2019平江县第四届少儿春晚筹备集结号吹响啦!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17 08: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让每一朵花都尽情绽放”2019平江县第四届少儿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筹备集结号已经吹响啦!本次少儿春晚由平江县文明办、平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平江县教育体育局、平江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平江县民办教育协会协办,平江县广播电视台综合活动部承办。

平江视界APP(平江手机电视台)将对少儿春晚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平江县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经济频道、影视频道将全程录播,多机位多角度全程记录精彩瞬间,将一场全民联欢的文艺晚会呈现给平江的父老乡亲!

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平江舞台上已经走过了三个新春,每年的少儿春晚都是平江初春之际的一大亮点,是我县广大少年儿童欢度新年的一场电视文艺大联欢,是平江少儿面向全县、全国乃至世界展示亮丽风采的大舞台!2019年平江县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再度启航,指定参演单位由“童心向党”2018平江县第四届少儿才艺电视大赛金奖节目获奖学校组成,可谓强强联手,参演阵容不可小觑。我县各优秀艺校纷纷响应,精心编排积极筹备,一批优秀的原创节目即将登台亮相,为2019平江少儿春晚精彩加持!

本次少儿春晚合作招商正火热进行中,期待在2019新春之际为平江人民呈现一场精彩的少儿春节联欢盛会,招商咨询热线:18711220888。让我们一起期待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