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汝高速新增3处测速点

来源:号外平江 日期:2019-01-21 17: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据公安部消息称:今年春运客货运输高峰早,受恶劣天气影响大,道路交通安全需高度重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从1月15日起,S11平汝高速(武深高速湖南段)新增3处区间测速点,其中一处最高限速80公里/小时,广大回家过春节的平江老乡得注意了!

此前,有记者于1月15日从湖南省高警局株洲支队了解到,自15日起,将在辖区内的S11平汝高速安装启用区间测速设备,而这也是该高速路段首次启用。

根据株洲高速交警所公示的测速路段,S11平汝高速株洲段沿线新增3处区间测速设备,以下为测速区间分布详情。

1、第一个路段在S11平汝高速184KM+780m—191KM+500m,区间长度有6.72KM,主要是在平汝高速北往南,即往炎陵广东方向,区间测速设备位于黎家冲至嘉树收费站之间,这一路段的限速为100km/h。

2、第二个路段在S11平汝高速243KM+750m—255KM+50m,区间长度有11.3KM,主要是在平汝高速北往南,即往炎陵广东方向,区间测速设备位于钟佳桥至攸县东收费站之间,这一路段的限速为100km/h。

3、第三个路段在S11平汝高速382KM—370KM+700m,区间长度有11.3KM,主要是在平汝高速南往北,即往平江武汉方向,区间测速设备位于八面山隧道至炎陵服务区之间,这一路段的限速为80km/h。

此外,在平汝高速株洲段,除区间测速、固定测速外,高速交警还将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开展移动测速,严格查处超速违法行为。

据有关部门预测,今年春运道路客运量将达24.6亿人次,学生流、务工流、货运流相互叠加,公路客货流量高峰来得早、峰值高,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增大。

平台温馨提示,广大回乡返程的老乡们,请提前掌握车况、路况和天气情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开车不要接打手机、玩微信。乘客车出行,要到正规客运场站乘坐有合法营运资质的车辆,拒绝乘坐超员、非法营运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