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县萤火虫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第四次大会暨2018年年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22 09: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0日,平江县萤火虫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第四次大会暨2018年年会召开,县委统战部、团县委、县民政局以及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协会负责人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志愿者标兵、优秀志愿者、优秀五防讲师、最美公益小天使、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等,审议了《会费收取标准》,并举行了对困难家庭捐赠仪式。会后还邀请了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老师对志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

平江县萤火虫志愿者协会除了传统公益活动外,还创建了助学、五防、环保、文卫等多元化活动类型,特别是在开展“五防”和“公益小天使”活动上,让更多孩子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素养。协会坚持通过组织和指导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平江人民整体素质,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贡献力量。(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