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2018《与法同行》总决赛县检察院夺冠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22 09: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8日,《与法同行》2018年度总决赛举行,来自检察院、卫计局、公路和建设养护中心以及乡镇基层等6个在年度突围赛突围的战队参赛,争夺“冠军之夜”的万元普法现金大奖。最终,检察院战队过关斩将,一举摘得2018年度总决赛冠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及公检法司“四长”、政法战线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公路和建设养护中心战队、向家战队、长寿战队、城关战队、检察院战队、卫计五医院6个战队经过基础赛、突围赛,一路过关斩将,对年度总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6组参赛选手,有服务群众的医护工作者,有奋战在一线的公路养护管理人员,有服务基层为群众普法的乡镇基层干部,还有站在法庭提起公诉的检察官。经过3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检察院战队以39.8分的积分获得2018年度总决赛冠军。(周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