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十年春晚追梦 百姓舞台添彩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22 10: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6日~18日,由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脱贫攻坚奔小·齐心共筑中国梦”——颐华城之夜2019平江春晚百姓节目海选,分别在南江、虹桥以及城关等乡镇举行。

无论是中西结合的器乐合奏,场面宏大的舞龙表演,优雅传神的旗袍秀,还是平江独有的非遗推灯,手鼓舞,一个个参演节目的背后,传递的是10年来老百姓对平江春晚的认同与支持,精彩纷呈的海选演出背后折射出的是胜利夺取脱贫攻坚战之后,老区人民对美好生活更高的向往。更是“崇礼、尚勇、厚德、图强”的平江精神真实体现,展示了2019年平江春晚“脱贫奔小康全民展喜色,追梦创大业盛世迎新春”的终极主题。

随着2019平江春晚百姓节目海选帷幕落下,春晚导演组将进行精心筛选和整合,力争让优秀的百姓节目在已亥猪年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据悉,2019平江春晚将于1月31日,即农历腊月26日晚上7点30分在县人民影剧院隆重举行,届时,平江电视台与平江视界APP将对春晚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多机位多角度全程记录精彩瞬间,将一场全民联欢的文艺晚会呈现给广大父老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