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2019年平江春晚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2-02 11:0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31日晚上7点半,“颐华城之夜”“脱贫攻坚奔小康·齐心共筑中国梦”2019年平江县春节联欢晚会在县人民影剧院举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2019年,是平江广播电视台参与承办的第十个平江春晚。晚会上,来自虹桥镇九个出列村的村民,作为全县脱贫出列村的代表,表演了热闹喜庆的《九村闹新春》,深刻真切地让全县人民感受到精准脱贫路上的累累硕果,平江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歌舞、曲艺、语言等类别的节目轮番上演。

十年来,平江春晚挖掘出人才,打造本土明星,春晚舞台已成为平江百姓的最爱。当晚表演的花灯戏《脱贫大鼓闹九龙》,歌舞《风景》《盘石洲之歌》等原创节目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当晚,除了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之外,100多万观众通过平江电视台、平江视界观看了直播盛况。

晚会上,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致新年贺词。贺词全面回顾了2018年我县围绕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途上的成效,描绘了2019年工作蓝图。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和全县人民一道,进一步解放思想,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产业发展提速增效、三大攻坚巩固提升、乡村振兴见效出彩、民生事业公平普惠,以昂扬的姿态迈进由贫困县向经济强县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