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向伟画院开院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14 09: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2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向伟创办的向伟画院开院。市、县相关领导,以及县文联、作协、美协、书协等艺术界知名人士出席揭牌仪式。

向伟是平江人,擅长人物画,师从中国美协会员、北京荣宝斋画院特聘教授马海方先生。其作品格调高雅,清新大气,贴近真实,合乎人物本质,有着浓郁的人文关怀和时代气息。向伟的中国画作品先后十三次入选(获奖)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全国性大展。向伟画院以书画为载体,将对繁荣我县书画艺术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近年来,我县为数众多的书画家活跃于书坛画苑,他们专心于书画艺术的创作、研究、交流和传播,致力于书画新人的培养,推动了我县书画艺术事业的发展。目前,我县共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七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五名,拥有专业性书画院十余家。(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