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高新区1-4月份完成税收入库1.4亿元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5-16 09:1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记者日前从平江高新区获悉,1-4月份共组织入库各项税收1.4亿元,税收入库形势正呈现健康向好态势发展,全年3.28亿的税收目标任务,将有望如质如数如期完成。

今年以来,平江高新区紧紧围绕产业结构调整、工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大力培育税源,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充分释放改革红利,切实减轻企业税收负担。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入,园区经济不断平稳健康发展。1-4月份,平江高新区实现工业总产值143.3亿元,同比增长17.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2亿元,同比增长18.5%,实缴税收1.369亿元,同比增长22.01%。其中华文实际入库达到4573万元、今麦郎985万元、山润799万元、方正达498万元。

据了解,当前经济利空已大部分放竭,同时受县委、县政府出台“工业九条”与“减税降费”双重利好相叠加,企业纷纷轻装上阵,充分汲取政策释放出的红利营养,技工贸总收入与固定资产投资额都正以18%的增长速率强劲攀升,规模工业占比达7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