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县妇幼保健院、平江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6-19 09: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8日,平江县妇幼保健院、平江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这一项目极大地改善了人民群众就医环境,有力地带动了全县卫健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服务质量整体提升。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健事业的发展,以提高医疗单位硬件建设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环境、切实解决“看病贵、看病难”的难题为目标,不断加大对卫健事业的投入,大力实施医疗设施改造,积极推进医疗资源整合,使全县卫健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新建的平江县妇幼保健院、平江县中医医院位于东兴大道与甲山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40余亩,设置编制床位500张,实际开放床位470张;开设一级临床科室和一级医技科室各10余个。医院医疗设备齐全,拥有省内外先进的医学检验中心、医学影像中心、体检中心,将为临床治疗提供更准确的诊断依据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平江县妇幼保健院、平江县中医医院将始终坚持一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医疗质量管理,增强医院整体实力,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精湛的医术,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