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打造舒适城区环境 擦亮大美平江名片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08 09: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2日,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之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副县长田浩带领城管、创文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街头巷尾,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在现场察看了严家滩广场、人民公园、天岳广场、沿江风光带、城区主次干道、洪家塅安置区周边、城乡结合部、老城区东街菜市场等地段后,熊江新指出,要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全面拆除城区各类大小吊挂横幅和破旧广告宣传招牌;要加快“八大秩序整治” 行动工作进度,全面整治各类秩序乱象,形成长效机制;要从严渣土管理,做好工地围挡,确保城区环境干净整洁;要在做好政治性宣传工作的同时,加大天岳广场、严家滩广场等户外大型电子屏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市文化旅游产业现场会在我县胜利举办和今年文明城市创建“保三争二”目标实现。

7月5日下午,中心城区“周五创建日”活动全面启动,400余名县直机关干部戴上统一印制“志愿者”字样的帽子、扛起“文明出行、不闯红灯”的旗子,拿起笤帚、火钳、垃圾桶等工具走上街头,到中心城区82个路段开展创建活动,干部职工高涨的创建激情,再次掀起文明城市创建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