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县羽毛球协会举行“颐华城”杯第二届团体羽毛球赛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09 09: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6日至7日,由县羽毛球协会主办的“颐华城”杯第二届团体羽毛球赛举行。比赛吸引了县羽毛球协会14支代表队15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为混合双打团体赛,比赛项目有男单、女双、混双、男双、青年男双。参赛选手在场上敢于拼搏、奋勇争先,扣杀、快攻、吊球……竞技气氛异常激烈。选手们每球必争,将自己的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精湛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喝彩声和欢呼声。全场参赛运动员和热爱体育健身的观众都沉浸在和谐、快乐的比赛氛围中。

据了解,近年来,在县羽毛球协会的积极引导下,我县羽毛球运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如今,我县市民参与羽毛球运动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在积极参与运动的同时,广大市民也充分享受着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