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自在平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09 09:3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自在平江野奢度假区邀请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志愿者,深入野奢度假区,为自在平江工作人员进行急救知识培训,提高院前急救能力。

由于游客日益增多,加上自在平江野奢度假区离大医院比较远,为了提高酒店员工的自救及互救意识和能力,更好地服务客人,自在平江结合常见的户外突发事件,开展了这次救护培训。

这次活动以“人人为急救,急救为人人”为主题, 重点围绕突发事件及现场急救知识,针对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溺水、晕倒、蛇咬伤、喉咙卡异物、刀子划伤等一些突发事件,医疗志愿者围绕心肺复苏、催吐、外伤止血、包扎、转移搬运等救护技术分别进行讲解。为了提高大家的积极性,酒店相关负责人还主动上台,现场学习心肺复苏实际操作技巧,员工们也纷纷上台练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