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10 11: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平江县市场管理中心正式更名为平江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并于7月7日举行了中共平江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

平江县市场管理中心正式更名为平江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机构设置、优化服务职能,更好地激发中心活力和创造力、提升服务水平。

新当选的平江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刘高文表示,在城市快速发展的同时,市场建设是必然趋势。农贸市场是联系农产品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重要平台,也是政府实施“菜篮子工程”、“米袋子工程”和“放心内工程”的重要载体,是具有公用性、公益性的城市基础设施。大力推进农贸市场建设发展,加快构建标准化、规划化、规模化的农贸市场体系,既是深入推动“三城同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完善城市功能、服务城市转型的重要支撑。全体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员工将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为绿富双赢新平江而努力奋斗。(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