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天岳幕阜山“天岳飞龙”森林探险运动基地开园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7-16 10:1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位于湖南平江天岳幕阜山景区之巅的森林探险运动基地“天岳飞龙”14日正式开园。

华裔青少年志愿者现场演唱《我爱你中国》

源自法国的丛林探险乐园“天岳飞龙”拥有高空、速度、力量、毅力等户外丛林探险的必备元素,融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项目投资达亿元。十大主题项目各有特色,项目设置符合3岁以上各个年龄段的不同需求。

外籍挑战者体验攀岩

当日,由天岳幕阜山主办、腾讯·大湘网协办的“天岳飞龙我最酷”系列直播也正式启动,持续三个月的八场直播将带领市民深度感受“天岳飞龙”的独特魅力;拥有百万粉丝的车模吴春怡则作为首位星推官,领衔挑战了天岳飞龙丛林探险项目,揭秘了天岳飞龙最强玩法。

“中国第一美腿车模”吴春怡作为首位星推官体验探险项目。

7月14恰逢国际友人日,当日还有来自各大洲的国际友人到场助阵,加入凌空飞人(游戏塔)的挑战;华裔青少年志愿者现场演唱《我爱你中国》。

在接下来的四个月,所有游客均可参与基地安全绳“黑线”挑战比赛,获得日冠军、周冠军、月冠军和季冠军的竞速英雄,将可以在天岳竞速英雄榜上留下大名,同时获得精美礼品。

“中国第一美腿车模”吴春怡作为首位星推官体验探险项目

同时,“天岳飞龙短视频创作大赛”也将于开园当日启动,比赛将根据视频的播放量和大众的点赞量选出最佳短片,并对优秀的短视频创作者进行现金、终身免费入园等奖励;现场还有梦幻的“泡泡大战”嗨翻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