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开车切莫喝酒 57岁“新手司机”醉驾被依法刑拘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8-15 10: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1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时,查获一名57岁的“新手司机”醉酒驾驶。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根据相关法规,该男子的驾照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考。

当晚,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辖区内的G106国道设卡,开展酒驾醉驾、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当晚7点30左右,一辆牌照为湘F的奇瑞小轿车自南江方向往北行驶时被民警示意停车,进行酒精吹气检查。吹气检查显示司机酒精含量超标,民警随即对司机进行血液检查,显示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4.4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该男子被民警控制。

据记者了解,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嫌疑人是去年10月份才考取的驾照,拿到证还未过实习期,就被吊销了,5年之后能重考的时候年龄又超过了报考限制,也就是说,该嫌疑人今后都不能再开车了。(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