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舌尖上的安全” 我们为您守护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05 1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4日,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成多个小组,对县城区各个市场进行常态化督查,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今年以来,在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的宣传引导下,市场人员提高认识,对市场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不留卫生死角。同时,该中心取缔占道经营、私拉乱接、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规范市场秩序。

当天,工作人员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对农贸市场商户亮证经营情况和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查看蔬菜、肉类等销售、检测,按照检查标准严格督查。

县市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切实抓好农贸市场各领域、各环节的管理和监督,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将强化日常管理,提高农贸市场广大商户摊贩的卫生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商户规范市场秩序及周边管理,确保市场干净整洁,推动环境卫生常态化整治,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