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法润三湘”到平江 志愿服务惠民生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05 10: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4日,省司法厅“法润三湘”公共法律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我县,开展企业调研和法治讲座。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和律所代表参加。

法律志愿者对我县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进行了调研,开展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法治讲座,现场解答企业代表就如何维护知识产权提出的法律疑难问题。

“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是我省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公共法律服务的事业,更好地弘扬法治精神和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引导人民群众增强法治观念,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法润三湘,服务民生,与你同行”。

据悉,这次活动将在我县持续5天,活动内容主要围绕法治宣传、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法治调研、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法治讲座、与当地律所开展律师座谈会及捐资助学等内容进行。(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