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感恩教师节 各界送祝福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1 15: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广大教师喜迎自己的节日,社会各界通过各种形式向他们表达敬意。

板江乡:发挥教育合力 提升办学品质

近日,板江乡召开庆祝全乡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上,李丰等4位优秀校长,25位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胸佩大红花上台受奖,现场发放奖教金2.4万余元。

近年来, 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各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信息化教学设备装备到班,师生面貌昂扬自信,心齐劲足,群众家长满意度显著提升。

上塔市镇:同舟共济稳步前行 教育事业长效发展

近日,上塔市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会上,优秀教师代表王菊华、杨璐、程恩分享工作经验。

近年来,上塔市镇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完善学校各项软硬件配套设施建设,镇财政连续四年每年拿出20万奖励优秀教师,各类奖学金平台支持,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平江七中:“爱校如家”赞师魂,久久为功育桃李

9月9日晚,平江七中怀甫讲堂内灯火通明,以“弘扬尊师重教风尚,献礼祖国七十年华诞”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颁奖现场,一批又一批校龄二十几年、三十几年的教师走上领奖台,一块黑板、一支粉笔、三尺讲台、成为了他们一生的追求,分享的育人故事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平江四中:弘扬尊师风尚 谋划奋斗新篇

9月10日上午,平江四中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开学典礼在该校篮球场浓情举行,2300余名师生及部分家长出席。

会上,向全校师生通报表扬了陈琳等13位市县两级优秀名单,授予邹吉林等32位教职员工“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服务明星”等称号,语文、英语、历史教研组和6个备课组获得先进集体奖。集中表彰上期被评为“学习标兵”“优秀学生”等232名学生,并向获奖者赠送了《现代汉语词典》《古汉语常用字典》等奖品。

虹桥镇长庆中学:教师节献给老师的最好礼物

9月10日,正值第35个教师节之际,虹桥镇长庆中学七年级108班、109班学生在校园孔子像前,向儒门先圣孔子圣人行礼,齐诵《弟子规》;向任课老师呈递《拜师贴》,行拜师礼,献上拜师茶。本次拜师仪式虽然简陋,但是礼仪俱全,为长庆中学老师送上了一份最好的节日礼物。

南江镇中心小学:“教师节,我为老师颁奖!”

“我给教音乐的粱老师颁发‘中国好声音’奖!”“给邹智慧老师颁发‘最认真老师’奖!”教师节前夕,南江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针对熟悉的教师量身定做,列出了最可爱的老师奖、辛勤园丁奖、风趣幽默奖等30多个极有含意的奖项,为全校教师颁奖,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让老师们心中温馨弥漫,倍感欣慰。

思源实验学校:T台教师节,嗨翻靓思源

9月10日,思源实验学校主题为“仁爱润桃李 书香育栋梁”开学典礼暨教师表彰大会在该校田径场浓情召开,借开学激情遇见教师节的契机,一场热力四射的T台走秀由老师们盛装上演,师生共同欢度了第35个教师节。

明德学校:快乐一家人 贺卡暖人心

9月10日清晨,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早早地来到校门口,手捧鲜花和贺卡。排成两行,迎接老师们的到来。该校121位老师每人收到一份礼物,看学校举动,不少家长自发购买鲜花送给老师,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向老师问好、敬礼。

长寿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8月30日,长寿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分别对获得“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学质量优胜单位”、“优秀校长”、“师德标兵”、“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