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辉北食品与三里村签订就业协议助力扶贫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2 10: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6日,平江县辉北食品有限公司与三里村十余名贫困户签订就业协议, 助力扶贫工作。

当天,平江县辉北食品有限公司根据三里村未就业贫困劳动力技术专长和身体状况等,主要设有普工、包装工等岗位,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前来应聘签约的贫困群众需求。大家纷纷表示,到这里上班不但工资较高,而且离家近还可以兼顾家庭,不少贫困户当场与该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据了解,三里村目前尚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1户21人。近年来,梅仙镇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多次举办贫困劳动力就业培训,为农村贫困劳动力搭建就业发展平台,提供就业机会,从而提高贫困群众的就业积极性和自我脱贫能力,推动了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真正实现“就业一户、脱贫一户”。(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