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驾驶摩托车肇事逃逸 吴某某潜逃十年终落网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7 09: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6日,平江公安交警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将肇事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捕归案,潜逃10年的他终落法网。

2009年12月3日,吴某某驾驶一辆无牌号货运三轮摩托车装载姚金娥、吴明华等8人,从龙门镇泉水村往大口塅村方向行驶,因车速过快,货运三轮摩托车失控侧翻山坡下,包括吴某某在内的8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吴某某弃车逃逸。

事发后,平江公安对吴某某展开了网上追逃。10年来,公安交警也从未放弃过对吴某某信息的搜集,办案民警每年最少3次到吴某某所在村庄进行暗访摸排,年复一年,直到今年案件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

平江县交警大队民警钟卫军介绍:今年在村上一个手机上突然发现有他的电话信息,我们没有惊动,看了一下是广东肇庆的。

交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到了平江公安技侦部门,在分析研判后锁定了吴某某信息,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将他抓捕归案。据民警介绍,吴某某直接逃逸到广东,由于他不识字,又不能使用身份证,他就靠着收废品、睡桥洞浑浑噩噩度过10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等待吴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平江县交警大队民警提醒广大交通运输参与者要遵章守法,发生事故后应积极主动报警,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心理,肇事逃逸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徐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