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杭州岳阳平江商会成立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2-10 09: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7日,杭州岳阳平江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杭州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满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副县长魏移宗出席。

庆典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名誉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并举行了慈善捐赠、签订战略合作等。

杭州岳阳平江商会是2019年7月5日经杭州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据了解,目前生活在浙江的平江籍人士有5万余人,创办企业2万余家,商会拥有会员企业240家,覆盖金融、投资、教育、房地产、服装、制鞋、电器、机械制造、印刷、市场、贸易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庆典大会上,张满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她指出,杭州岳阳平江商会的成立,对于加强平江与浙江经济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商会能切实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拓宽服务领域,积极充实活动内涵,努力打造链接政府、企业、市场、家乡的桥梁和纽带;希望走出家乡的平江人在浙江这个大舞台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常回家看看,回乡创业,引导带动更多有识之士来平投资,共享发展成果,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

杭州岳阳平江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将以促进会员交流,为会员提供服务为主要任务,加强两地经济交流,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和发展。(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