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农商银行独家冠名2020平江春晚百姓节目海选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2-10 09: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年一度的平江春节联欢晚会又开始成为咱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今年的春晚会有哪些特点,百姓节目海选将在什么时候进行,下面这条新闻将为您一一揭晓。

记者从2020平江春晚组委会获悉:倍受关注的“平江农商银行之夜”2020平江春晚将于2020年元月20日,也就是农历腊月26日晚,在县城影剧院隆重举行。今年的平江春晚,是与咱平江人自己的银行---平江农商银行第三次携手合作,独家冠名主题暂定为:“不忘初心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2020平江县春节联欢晚会。

▲“颐华城之夜”2019平江春晚

据悉,今年的平江春晚将以充分全新原创的主题元素,与之对应的主创节目正在策划构思。百姓节目海选报名已全面启动,届时,平江视界APP平江手机电视台将对海选进行全程直播。

和往年一样,百姓节目的海选不论节目形式,只要你喜爱平江春晚舞台就可以来一展风采!鼓励原创,推崇本土元素更是今年组委会选拔节目中的重点。

2020平江春晚百姓节目海选报名咨询电话为:17707408787,期待您的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