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六百萌娃闹新春 四十六家市县新媒体齐推送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7 09: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6日,“星宇·总部国际之夜”2020“让每一朵花尽情绽放”平江县第五届少儿电视春晚举行。

活动中,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致辞。自2015年开始,县文明办、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县文旅广体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童心向党”少儿才艺大赛与“让每一朵花尽情绽放”少儿春晚系列活动,经过5年的努力,少儿才艺电视大赛与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已成为我县极具影响力的少儿赛事品牌与年度文化盛会。

晚会在绚丽的灯光秀中拉开序幕,这次少儿电视春晚分开场舞和“童迎中国年”“花绽新时代”两个篇章共17个节目,近600名小朋友参加演出。整台晚会包括钢琴演奏、舞蹈、朗诵、情景快板、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形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

县广播电视台作为平江本土唯一主流媒体,现已进入融媒传播时代,电视、报纸、广播、电台、网络新媒体全面覆盖。未来,县广播电视台将积极引导文化宣传导向,利用融媒体的特有资源强势来进行宣传运作,通过“湘鄂赣城市广播电视联盟体”46家市县电视台的推广,将平江故事、平江声音、平江文化传播范围覆盖到湘鄂赣三省周边县市3000多万人口。(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