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爱心大巴”一趟趟欢驶平江,九百多名乡友有您想念的人吗?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9 09:2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旅客您好,您乘坐的深圳至长沙的G6182 已经到站,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随着长沙高铁南站播音员的温馨提示,一个个从天南地北赶回家过年的平江人,满怀激动的走向出站口。迎接他们的,是早早就等候在此的“大爱平江 温暖回家”爱心志愿者。

18号上午九点,第一批报名“大爱平江 温暖回家”乘坐免费班车的十位乘客,登上爱心大巴,开启了他们1小时40分的回平路。

“常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爱心大巴上,初出茅庐的几位年轻人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在车上唱起了KTV,温暖的歌声,一路飘荡。

据了解,“大爱平江,温暖回家” 平江寓外乡友春节免费接送活动于18号举行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出席活动,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共青团、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据统计,目前报名该活动的平江乡友共有907名,启动当日已有155名通过乘坐爱心大巴回平。(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