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学习强国”广受欢迎 2万4千多名党员干部每日一学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20 09: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4日,记者从县宣传部门获悉,自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截止到目前我县已有24000多人注册使用,每天登陆“学习强国”浏览学习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一种习惯。

平江二中历史老师钟英刚刚获得该校“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积分达到10000多分。去年钟英重病一场,治疗期间十分痛苦,这时,学校党支部向全校党员推荐了“学习强国”。她说,首先她是怀着一种完成任务并消磨时间的心态登陆浏览的,但在每天的学习过程中我逐渐喜欢上了“学习强国”。现在,每天利用工作之余学习,已经成为了她的一种习惯。

平江二中教师钟英的丈夫是一个非党员,现在在APP上的积分已经有了12300多分。儿子还是个学生,但他对强国平台上的挑战答题十分感兴趣,只要有空,他就会用她的手机登陆去挑战一下自己的答题纪录。

自中宣部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县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及时部署,迅速发动全体党员下载注册APP并组织学习。

平江二中党总支书记 校长 单早成:我们发现这个平台的素材非常齐全,它涵盖了人文、地理、科技等等各方面,这个平台对于老师的综合素养的提高非常有帮助,所以我们学校在这方面做了一些要求。通过一学年的学习之后,老师在综合素养专业素质方面提高得非常快。所以在期终的时候,我们对学习“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相应的表彰。

目前,我县已有24000多人注册使用“学习强国”,9月22日,我县城关镇书院社区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陈持德受邀参加9月23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和9月24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强国’挑战赛”。全县党员个人学习积分每日攀升,比学赶超氛围非常浓厚,进一步有效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