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21 14: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翰墨飘香,迎春送福。近日,全县各地纷纷开展书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为百姓送上墨香的文化年货。

1月18日,尚墨书院组织书法家来到加义镇开展“送春联进万家”活动。当天,30多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了一幅幅寓意着欢乐、吉祥的春联,免费赠送给加义群众。村民们早早来到现场,拿到火红的春联后,个个喜笑颜开。

1月18日,安定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安定新铁瓶诗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员现场书写,赠送春联,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同时展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魅力平江·秀美安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1月19日,“迎新年,送春联”文艺活动在龙门镇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来自龙门诗书画协会的16名书画家现场书写春联、作画,并免费赠送给观众。舞台上,歌舞表演、朗诵、快板……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拍手称赞。(邹佳 袁小妹)